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晚宴主持人廣告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直銷商大會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戰鼓表演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工程師節活動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4月25日,我與同事踏上從興義到望謨的旅程,目的地是我們單位今年對口幫扶的望謨縣郊納鎮水秧村、油停村,去實地了解情況,為決策幫扶工作提供依據。 望安高速通車前,幾次去冊望,建設中的高速路一天天延伸,形象日臻完美。特別是冊亨巖架與望謨油邁間在建的北盤江大橋,全長800余米,投資數億,橋隧相連,橋下激流奔涌,兩岸高峰對峙,仰視如在云天,令人炫目,嘆為觀止。去年底出差望謨,我們提前體驗過望安高速。那時工程還在掃尾階段,油化尚未結束,附屬設施還在建設中,隧道里黑燈瞎火,很多路段只能單向通行,到處是工人忙碌的身影,工程車來來往往,隨時要提防突然出現的坑洼和突如其來的變道,稍不留神,又傳來底盤與路面激烈刮擦的刺耳聲音。剛過北盤江大橋,就被鋪設瀝青的工程車堵斷前路,剛掉頭準備下高速走老路,卻發現來路也被堵住,前不能行,后不能退,被堵近兩小時。幾經折騰,幾十公里高速公路竟走到天黑,不過在施工階段享受到先行先試的殊遇,心里還是暗自慶幸。 這次是通車后第一次走望安高速。雨后清新的空氣彌漫著成熟麥穗的芬芳,滿山都是新綠,滿地都是生機。望安高速似新生的嬰兒,被群山懷抱,似輕柔的絲帶,在群山間纏繞,跨過碧水,繞過青山,迎接藍天白云。一切都是新的,嶄新的路面,整潔的護欄,完善的設施……密集的橋梁、隧道,濃縮了時空的距離,似青山綠水間婉約的曲線、躍動的音符。不到兩個小時,望謨已經呈現在我們眼前。這在以前是無法想象的,半年前從興義到望謨最少也得四個小時,在上世紀末要花十來個小時,一直難于北上貴陽。望安高速的開通,徹底改變了望謨縣的交通狀況,昔日偏安一隅,如今成為南下廣西的橋頭堡。 郊納是望謨縣較為偏遠的鄉鎮,與縣城相隔五十多公里,接壤安順市紫云縣。雖然是柏油路,但坡陡彎急,尤其彎道不啻冊亨巖架至望謨油邁那段老路的的密集程度,加之很多地方年久失修,早已破爛不堪。二三十碼的蝸牛速度,車子依然如履薄冰,左搖右擺。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同事小妹沒堅持多久就忍不住暈車了,緊緊倚靠在車窗上,一言不發,隨車晃來晃去,其狀可憐。 顛簸四十多公里后,我們到了此行要造訪的第一站——郊納鎮水秧村水秧組。幾戶人家集中在一個小山洼里,四周山高林密。車停在一戶伍姓幫扶對象院里,男主人不在家,女主人四十出頭,一身苗族打扮。沒料想在與女主人合照“全家福”時,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突然漲紅著臉開始罵罵咧咧:“照了啷多回相,到頭還不是什么也都沒有,趕緊把車開走!”見我們不理睬,那男人愈發囂張。“他喝酒醉了,不是我們這里的人。”有個村民悄聲告訴我們,但并沒有人去勸阻。這突如其來的尷尬場面讓我們措手不及,但面對一個酒醉鬼,又是初來乍到,只好暫時不管他。從那人迷迷醉醉的話語里,我聽出他是誤解我們照相時把我們開去的轎車一同照進去了,以為我們以此作為完成脫貧任務的證據,進而引發他內心沉淀的某些不滿。可能是以前某些政策宣傳跟不上,有的工作落實缺乏設身處地的思考,拉遠了黨和政府與當地群眾的距離吧,我想。 女主人把我們請進屋里,是平房外搭建的一間伙房,長期的煙熏火燎,四壁已經發黑。屋里有些臟亂,火塘里還有沒燒過的柴,一把半新的燒壺擱在鐵三角上。靠墻邊是一張油污掩蓋了本色的木條桌,餐具凌亂地放在上面,兩個碗里還有吃剩的飯,盛了半盆蔬菜的塑料盆就擱在地上的一張小木凳上。見我們進了屋,幾個鄰居也跟著邁步進來,狹小的空間立刻局促起來,剛才在院里唾沫飛濺的醉酒男人也停下了聲息,靠著門框坐了下來:“呵呵,喝酒醉了……”沒人理,他似乎覺得無趣,識相地給自己圓場。 女主人說了家里的情況,并不是我想象的那般貧困無助。這些年,利用國家信貸扶貧政策,這家人貸款小規模養殖兔子、竹溜,效益還不錯。又利用住在公路邊的優勢,買了水泵為過往的車輛加水,也應該有點收入。但她堅持認為自家雖然搞養殖,但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沒得過國家補助,相比而言還比較困難,應該得到扶持。 離開伍家,我們來到他家屋后同樣是幫扶對象的韋姓人家。帶路的鄰居給外出幫忙的男主人打過電話,十幾分鐘后,一個身穿黃色夾克的中年男人出現在我們面前,滿臉堆笑。這家除了二層平房,還有瓦房,屋前亂石上填出幾個平方的狹小院壩。院坎下就是河溝,雖還不到漲水季節,但水量不小,除了水,溝里到處是亂石、雜草、垃圾。現代充裕的物質和快節奏的生活,嚴重威脅到農村自然環境。很多水源日漸枯竭,昔日小河小溝只在雨季到來時作為排洪溝使用。有的地方雖然尚存富足的水資源,但生活污染、種植養殖污染日趨嚴重,幾十年前隨處可以淘米、洗菜、洗衣、游泳的小河小溝,早已不忍側目、臭氣熏天。 水秧良好的植被成就了豐沛的水源,除了四季長流的河溝,從山間引來的自來水,通達家家戶戶。水管到了院里,或者不用水龍頭,或者按了水龍頭也不用關,任其四季長流,反正不從這里流也得往別處淌。水質也不錯,村民大多直接飲用,想來應是甘甜無比。談到對未來的規劃,男主人說寨里的條件不錯,特別是水好,希望得到政府的資金扶持搞養殖。對建立合作社規模化發展的建議,村民們表示實在不行也可以這么做,但還是偏向單獨干。 從水秧村到郊納鎮政府只有幾公里,我們首先來到中心派駐郊納鎮油停村第一書記岑祖力的住處。第一書記責任大,工作艱苦,算是眼見為實了。這些在城里早九晚五的干部,離家幾十上百里到扶貧點掛職,無論交通、生活、工作都面臨考驗。在這里,兩個人一間的宿舍,兩個星期才能回家一次,只有簡單的生活陳設,與城里那個溫馨的家不能相提并論,但責任和使命使他們只能把這里當成家,只能靜下心來謀劃好、開展好工作。 鎮黨委駱書記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熱情好客,睿智機敏,很有魄力。他向我們簡單介紹了郊納鎮易地扶貧搬遷工作情況,清晰的工作思路,干練的工作作風,讓我們由衷佩服。 為進一步掌握油停村情況,我們決定到村委會見見村兩委班子。油停村離鎮政府兩三里路,一會兒就到了。村委辦公室是一幢兩層小平房,兼村文化活動室,搬來不久,還沒安裝防盜窗,小學生用的課桌居中擺放一圈成了圓桌會議室,沒有飲水機,地面有些臟,算是因陋就簡了。會議在二樓辦公室舉行,已經有七八個人等在那里,有村兩委班子成員、駐村干部、“五人小組”成員。村支書和村主任都是花甲老人,有些禿頂,面目慈善。油停村屬于少數民族聚居村寨,這些年在國家扶貧政策的推動下,有了不小的發展。建立了蔬菜種植合作社,三黃雞養殖和河水養魚初見效益,還成立了保護沿河生態的護河隊。許是年歲大了,在匯報易地扶貧搬遷工作中,面對駱書記的多次提問,三位村常務干部由于政策掌握不足,對“兩會三書六表”不甚了解,一下面紅耳赤地局促起來。駱書記當即提出以后將引入競爭機制,對重要政策實行考試,能者上,庸者下。會議即將結束時,村委提出希望作為對口幫扶單位的州公積金管理中心能幫助解決村委辦公室防盜窗、辦公桌椅、文件柜等設施,改善村支兩委辦公條件。 見時間已晚,回城時我們加快了速度,五六十碼的速度在這彎道接踵的路上感覺飛快。開出幾公里,來時暈車的女同事再次進入暈車模式,減慢速度已經于事無補。在一處視野開闊的半山腰,我們停車休整。這里天格外藍,云格外靜,空氣格外清新。莽莽蒼蒼的群山,綠裝如蓋,逶迤向前,直到消失在暮靄深處。我羨慕生活在這里的人們,但世代住在山里的人們卻向往著山外更美好的生活。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我的中國夢 文/黃青青 少年強,則中國強。作為中國的少年,我們是祖國的希望,中國夢就是我的夢! 當首都北京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東方迎來希望的曙光,在莊嚴的國歌中,中國少年茁壯成長,中國夢在路上!若是學生就專心讀書,為夢想而奮斗;若是教師就不斷傳播知識,將畢生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若是園丁就辛勤培育花草樹木,為祖國貢獻一片新綠;若是醫生就救死扶傷,為祖國的醫療事業作貢獻……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百年的恥辱,千年的輝煌,霍去病抗擊匈奴,發出匈奴未滅,何以安家的感慨。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后已。周恩來曾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雄心壯志。陳勝的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古往今來,多少英雄為祖國的夢而無私奉獻,甚至付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作為一個中國人,作為一個中國少年,我們的努力與中國的命運,中國的繁榮昌盛息息相關。我們為何讀書?為的是有朝一日,無論是在經濟、文化、教育還是醫療,都能夠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將自己的知識技能用在實現中國夢上。 現代中國夢就是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國人民共富裕,奔小康。為了中國夢,作為中學生,我們也需要努力讀書。 追夢,我在路上!中國夢是國夢,我的夢是家夢,只有富的家才有強的國! 我的中國夢 文/項文廣 在古代,我國的科技多么發達,創造出了前所未有的東西,中國四大發明之一的“指南針”,為人們出行航海指引了方向,“印刷術”和造紙術的發明,對世界的影響是多么大。 可是鴉片戰爭之后,中國的科技漸漸落后了,中國從此排到第七名。 盛開的花朵中承載著我們最初的夢想,燦爛的陽光照射出色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們夢想盛開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香味,這是色彩的香氣,人生因夢想而五彩斑斕。我相信,只要有夢想,內心的就會綻放出無顏六色的花朵。 現在的中國,科技發達,經濟實力排名第二,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第一。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科學家,發明各種東西,發明天空跑車,讓陸地有“呼吸”的空間,我還要發明一種卡,把它裝在手機上可以變化成各種東西。 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科學家,創造歷史,讓其他國家敬佩中國! 我的中國夢 文/李詩麗 夢想,是一雙翅膀;夢想,是心中的一個愿望;夢想,是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燈;是成長過程中最好的朋友。人生因夢想而精彩,人性因夢想而偉大。 同學們,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和未來,就要為夢想而奮斗! 今年6月20日,是我7周歲生日,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由我國女航天員王亞平在神舟飛船上,首次進行天地間太空授課。這是我國前所未有的。王亞平老師在此次講課中主要演示了五個實驗,讓我們了解了在失重條件下,質量的測量和物體運動的特點,用液體表面的張力做了漂亮的水膜和水球,在地球上看似平常的事情,比如睡覺、吃飯、刷牙、洗臉,在太空失重的條件下都很不容易。在這短短的四十分鐘講課中,我雖然沒能像有些同學一樣向王亞平老師提問,卻讓我堅定了我的夢想,那就是我也要像王亞平老師一樣,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飛到遙遠的月球上,去體驗神奇的太空生活,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宇宙的奧秘,去探索更多我們沒有發現的領域。這是一個高遠而真實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建立在我們日益繁榮強大的祖國之上,在這個偉大的時代,讓我們有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價值。我相信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夢,這也是許多同學的夢,屬于我們的中國夢。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必須像蜜蜂那樣付出辛勤勞動,像雄鷹那樣奮勇拼搏。 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起努力學習吧!實現我們心中美麗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胡麗娟 童年,是多彩的季節,是夢幻的季節。如果有人問,你的夢想是什么,我會自豪地說,游暢祖國,圓我美麗的中國夢!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地大物博,名勝無數,別具韻味:綿亙蜿蜒的萬里長城、遼闊無垠的青藏高原;古樸幽靜的江南水鄉,哪一處美景不令人陶醉?哪一處山河不讓人留戀?每年寒暑假,和爸爸媽媽行走在山南水北,目睹華夏的名山秀水,我常常情不自禁地贊嘆:“祖國江山,如此多嬌!”;我常常不由自主地想要高呼:“炎黃子孫,多么幸福!” 云南石林是一處萬石成林的自然景觀,以奇石而聞名。壯觀的氣勢,使我們不停地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石林的美,是一種驚險的美:巨石架在兩山之間,仿佛在風中搖蕩,使人望而生畏;石林的美,是一種磅礴的美:高大的峰叢如劍、如戟,直插青天;石林的美,是一種柔韌的美:連片的巨石、柱峰相接,形成了一座美麗的石林勝景!我不禁感嘆:山石冠天下,風情醉國人!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充滿詩情畫意,佇立湖邊,抬頭望去,西湖像一塊巨大的銅鏡,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令人陶醉。接天的蓮葉,映日的荷花,平湖秋月、曲院風荷、斷橋殘雪,是那么令人神往陶醉,雙峰插云的三潭印月、花港觀魚、蘇堤春曉,更是風景如畫。我想,西湖這幅美麗的畫卷,到底出自哪位大師的巧奪天工呢? 青海湖位于青海省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之上。青海湖,不愧是我國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大得難以形容,遠遠看去,水天一色、一望無際。我見過黃河的波濤洶涌,見過大海的波瀾壯闊,卻從沒見過像青海湖這樣的水,不是大海,卻勝似大海!清清的湖水、藍湛湛的天,碧綠的草原、金黃的菜花,令人情不自禁地沉醉于這簡單自然的絢麗之中。我不禁感嘆:美啊,祖國的青海湖! 祖國的美景,構成了一幅神奇美麗的燦爛畫卷!養育了勤勞智慧的中國人民,我愛祖國的錦繡山河,更愛美麗富饒的祖國大地。我要暢游祖國壯麗的河山,圓我美麗的中國夢! 我愛你,中國 文/王學成 我愛你,中國。當萬里長城蜿蜒盤旋在巍峨的山嶺之間,顯現在衛星的視線里時,想起了古戰場的雄鷹,翱翔在萬里長城之上,俯瞰耀眼的愷甲,被鮮血滲透。青色的磚墻上,想必還有黯淡的血跡,書寫的是保家衛國的決心和捍衛尊嚴的無畏!多少年的春風,從城墻上吹過,你依然年輕,依然豪邁,經歷過無數的坎坷,更顯出你的霸氣和滄桑! 我愛你,中國。想起你,就想起了漠北廣袤的荒野,想起了成吉思汗“彎弓射大雕”的雄姿,那些潮水一樣的馬隊,席卷過歐洲的土地,書寫了中國歷史唯一一次的強橫。而現在,想起漠北,便希望那兒有美麗的伊人,在企盼著我匆忙的腳步,能在那里稍做停留。希望我可以騎著膘悍的馬兒,帶著她,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馳騁。哼上一曲古老的牧歌,讓自由放飛的歌聲,回蕩在草原的每個角落。在那甘甜的清水河邊,我要把自己的思念和夢想傾訴! 我愛你,中國。想起了你,就想起了海南。聽說海南的鮮花開得比任何地方的都要艷麗和美好,如今,是否整個島嶼,都被鮮花包裹?曾經,在花海的夢想中我看見了滿樹的蕾朵,遍山的嫣紅,讓我飽償了人間最珍貴豐滿的一瞬。這樣視覺的盛宴,千年前的東坡,是否每天獨享?耶林飄蕩的清香,有沒有讓他忘記朋友背叛的痛? 我愛你,中國。想起你,就想起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雪國。哈爾濱的冰雕,是否如傳說中的一樣晶瑩剔透?璀璨奪目的冰燈,是否耀眼如天上閃爍的星星?那些冰雪覆蓋下的景物,是否如伊人的芳華,傾國傾城。 巍峨的喜馬拉雅吸引了多少冒險者的眼光,號稱“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瑪,就在那里長大。它沒有漂亮的衣裝,卻以淡抹的一片雪白,讓無數人傾倒。千年的風霜,傳頌著一個亙古不變的神話,藏民的哈達,清香的酥油茶,給中華民族的文明,增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我愛你,中國。在你富饒的土地上成長,是我最大的幸福,也是我人生最有價值的旅程。是你在我最需要理解的時候,傾聽我內心的聲音,使我可以懷想你上下五千年的光和影,能夠在這樣的遐想中,尋回自己的夢。在你的懷抱里,我播種自己的希望,在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的季節里,收獲自己的理想。 我愛你,中國。如果有來世,我依然要在你的懷抱中成長,依然要用幻想來丈量你的山山水水,依然要用一顆赤子之心,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造勢活動公關活動評比 台南LED雷射秀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台南嘉年華會廣告公司評比台南直銷商大會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台南音樂會製作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記者會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j86upc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